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格格咪睡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0-02-22
  • 经营范围:内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269家
  • 发布日期:2020-07-21 0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金华
  • 浏览次数869
详细说明

格格咪睡衣代理加盟优势

    1、产品开发设计优势1、产品开发设计优势
  格格咪睡衣与许多知名内衣品牌建立了长时间合作,并且自己在产品开发和品牌塑造方面不断开拓创立,使企业的商品在设计和款式等方面始终走在市场的前沿,维持强有力的市场角逐力。
  2、商品水平提升/增加
  格格咪睡衣旗下加盟经营的所有其他品牌的商品均了严格的采购评估和质检规范,提升/增加所有代理店铺所销售的商品不会涌现出水平故障。
  3、细致的市场剖析指导
  格格咪睡衣具备专业的市场团队,成员将实地帮助代理经销商对其店铺周边商圈和专卖店所处的地段进行评估,确保将每一家代理店都设立在具备较多人流和市场的地段。
  4、专卖店装修支持
  格格咪睡衣将按照每一家门店的实质状况为其不收费设计整体装修及布局策略,在维持所有店铺统一风格的首要条件下为每一家店面量身定制一套合适舒适的装修策略。
  5、职员的培训支持
  格格咪睡衣将在店铺正式营业前期、中期和后期对专卖店里的销售职员给予持续不间断的技能培训,并为每一位工作人员提供晋升和进步的余地和机遇。
  6、迅速的物流支持
  格格咪睡衣具备一支专业的物流配送团队,将提升/增加每一家店面的货品安全快速及品质。
  7、专业的营销推广策划
  格格咪睡衣专业的营销推广策划团队成员将负责设计和策划每一家专卖店的形象和营销理念,策划各种优惠活动和口碑营销活动,为提高格格咪睡衣的品牌市场名气和商品消费者满意度不懈努力。
  8、开始营业前期贴心服务
  格格咪睡衣组建的开始营业服务团队将于开始营业前到达代理店,帮助其完成商品陈列、职员培训。市场宣传推广等筹备工作,让所有代理商轻松完成开始营业准备期间的紧张工作。
  9、先进信息数据管理
  格格咪睡衣具备现代化的信息数据管理软件,为代理商提供合格的信息化数据管理,使其门店管理变得轻松自如。
  10、打折的退换货政策
  按照格格咪睡衣的经营规定,代理商在规定退换时间内享有货品拿货总金额7%的调换额度。提升/增加将代理商因退换商品所导致的损失降至较低。
  11、专业的市场维护
  格格咪睡衣的专业的维护团队会总是持续持续的维持对每一家店面的跟进,对门店形象和商品陈列进行指导和维护,依据其的销售、库存、市场状况随时作出经营指导和经营意见。

金华市格格咪贸易有限公司总是从事纺织品加工跨境贸易,是国际品牌Lee的中国加工商,曾经为浪漫满屋的rain代 理设计生产时装,目前也是天猫销量优先睡袍的加工商,是国际一线品牌衬衫的中国加工商,具备国际一体化的完善先进加工工艺手艺,稳定的加工工人,主要我们的工厂周边有一大批闲置的妇女,价格比较实在,既提高/增加质量又能提高/增加产量,所以大量国际品牌都愿意将产品给格格咪有限公司加工生产,质量是根本,诚信是灵魂,欢迎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光临教会!
  格格咪睡衣以欧洲的曲雅和东方神秘很好结合作为设计理念,揉合东方女性与世界现代潮流线条,展现女性很好曲线,展现女性典雅魅力,令女性神秘而诱惑。格格咪睡衣品牌定位:推崇自信、高雅女性气质,自信魅力,高雅绽放;格格咪睡衣应其体型、体质的变化所研发的专属商品,展现出个性、美丽。舒适,健康,尊贵,传播美休内衣文化,打造女性很好曲线,提供消费者优质服务,指引美体内衣潮流。
  近年来,我国服饰行业发展飞速,生产企业近万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等产业聚集区域,已成为全球内衣产业增长快的地区之一。目前,我国服饰年推广营销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在增长。
  中国服饰业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不管是生产能力、品牌运作都逐步与国际质量接轨。而与服饰市场密不可分的内衣市场,经过多年的养成,恰似一块渐渐肥沃的土地,一旦播种,收获在即。能够说,这股势不可挡的商业暗流里,正酝酿着无数的机遇、挑战,是二十一世纪服饰界发展的焦点。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