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赛鹏品牌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02-05
  • 经营范围: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558家
  • 发布日期:2020-06-27 00:5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金华
  • 浏览次数526
详细说明

赛鹏品牌鞋代理加盟优势

    一、对所有代理者予以专卖店地址选择、策划、设计、设施、产品陈列、操作程序、经营决窍、服务制度等培训,并提供一系列服装服务策略和详细的管理资料。
  二、货品和服务支持 :专业的设计团队,不凡的设计质量,丰富的商品结构,自由的搭配形式,为您提供充足的门店货品。
  三、促销和服务支持系统:具备几十名我国优异专业运营团队,专业帮扶经营者,随时提供专人咨询和专业指导。准时提供市场变化信息,并对商品的结构、陈列提出意见,准时提供适应市场必须的新品。
  四、物流和服务支持系统:现代化的管理系统,科学迅速的服务终端店面;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专业的物流配送,不错的生产职员和物流职员为代理商提供更迅速、更认可的服务。
  五、活动宣传支持:有计划的操作与剖析,协助代理店拟定可以快速提升销售收银和市场角逐力的宣传活动方案,从而达到店铺运作合格有序,客户资源稳定上升,收银持续增长的态势。

赛鹏品牌鞋是鞋子、女鞋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义乌市恩文鞋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取业界的满意。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教会和业务洽谈。
  赛鹏品牌鞋是品味,源于尚古与风行的融合。赛鹏品牌鞋是性格,因有灵巧与真挚的特性。赛鹏品牌鞋是艺术,风华无极又不可言说。惊艳的流行潮流,永恒的经典荟萃,除却视觉的震撼,留给您的是心灵契合。人们是不懈追求细节的很好、诠释奢华的概念、涉足世界的赛鹏品牌鞋。
  赛鹏品牌鞋以岁月风华沉淀自己的内涵,以经典品味荟萃自己的特性,配以各种流行元素,将艺术与产品很好融和。赛鹏品牌鞋追求细节的优质浪漫,强调古典与现代的很好结合,用奢华材质和考究的剪裁表达对高雅的执着追求,致力于打造女性高雅且的气质。
  前,中国现有制鞋企业达到3万余家,从业人员200多万,2006年产各类鞋100多亿双,其中将近有78亿双出口,品牌推广营销终端在我国就有近6万家,中国制鞋业每年正在以23%的速度快速增长,远远高于GDP的增长速度,中国也成了世界较大的鞋类生产国和出口国。
  依据中国皮革工业协会的预知,随着中国扩大内需、刺激消费政策的实施、中产数量的扩大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对质量较好、款式新颖的鞋类产品的消费和必须也将稳步增加,中国鞋类市场正式进入品牌时代!
  赛鹏品牌鞋对于招商加盟商的管理采取主动式管理,即对赛鹏品牌鞋招商加盟商采取主动咨询分析、主动信息反馈、主动经营教会的管理策略,并且定期对招商加盟商进行巡店教会,给予招商加盟商持续不断的招商加盟支持。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