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立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8-10-09
  • 经营范围:LED电筒;户外灯具;电筒夹;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54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金华
  • 浏览次数663
详细说明

立超代理优势

  1、提供专业的开店步骤手册、店铺营业培训手册;
  2、给予商标采用权,提高店铺形象及广告号召力;
  3、专属专业的统一装修模式,充分体现卖场环境;
  4、对代理商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图,及装修用料的相关详细资料,道具的配发;
  5、有限公司促销中心有健全的店长及工作人员培训规范;
  6、专业培训职员到现场对代理商及营业员进行培训,解释销售窍门,零售专卖特征,货品陈列; 指导、补货、订货及整个专卖店/柜的运作等方面工作;
  7、让代理商在短期学会专业、一流的零售及服务管理经验;
  8、有限公司提供健全的管理软件。全年的营运管理计划及促销中心职员按期到访,并做全盘跟进服务 ,总部销售部门每天采集消息,不断渗透懂得各区销售商品状况,对市场做出快的反应;
  9、统筹全国性的广告营销工作,地区性的广告相互商议,按期拓展各种推广、营销主题活动。

安歌企业下属浙江伟华五金塑料厂及立超电子公司创建于1998年,坐落于中国极大的小商品集散地--义乌。
  我厂专业生产及推广营销户外照明灯具产品,具备其自己的照明品牌LICHAO立超(双海马标Double Seahorse)。其产品有:各款铝合金手电筒,LED电筒,强光电筒,自行车车灯,尾灯,露营灯,头灯,帽灯,书灯,自行车车夹及各类灯具礼品系列产品。
  LICHAO产品在照明领域享有崇高的市场地位,在同行中具有明显的竞争力,是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推广营销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产品设计精髓,设备先进,严格质量把关,生产出LICHAO牌专属的照明产品。并创研发了360度旋转式方便车夹。
  立超电子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信敬业,开创创立”的质量方针,围绕“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思愿意主题。塑造,保持并完善钟楼区邹区苏瑞户外灯具经营部的质量体系,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人员的素质和产品的质量。服务于消费者,奉献于社会。
  自诞生以来,以其不凡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健全的推广网络,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消费者的信赖。坚持走专业化照明发展道路。快速地为消费者出售针对性、定制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并给消费者发明价值,同时也为人们团队的专业化素质养成和能力提升提出了具体必须,确立了更高标准。
  今后人们将继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质量夺标,提货快捷,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让人们携手共进,勇于创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能独立完成灯具的设计,开模,制造一条龙生产。
  多年来有限公司秉承着“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支持!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包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德国、法国、英国、荷兰、俄罗斯、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和地区。
  真诚欢迎我国外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立超代理条件

  具有成功经营的必胜的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长远的进步目光;
  具有金钱实力与合格的商业信誉;
  具有专卖营运管理经验与合格的经营口碑;
  须选择坐落于繁华商业街的门店作为经营门店,并按有限公司统一要求装修;
  具有合格的配合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贯彻总部的政策。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