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怎么定位精准顾客 微信营销如何做

   日期:2016-04-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2    
核心提示:  如今公众号、朋友圈已经遍地是微信营销,用户已经快被过度营销的信息淹没了。  微信已经成为新一代的营销利器,企业推广也好还是个人微商都在做微信营销,利用微信营销成功的案例也比比皆是:招行微信公众

微信营销怎么定位精准顾客?

  首先为啥说微信营销需要定位精准顾客?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如今公众号、朋友圈已经遍地是微信营销,用户已经快被过度营销的信息淹没了。微信从13年、14年开始普及,15年社交圈新贵,因为企业看到了它的营销价值,微信以庞大的用户群体,快速的传播速度,让微信慢慢变成第二个微博。无数年轻的创业者和商家,开始前仆后继的涌入微信圈。微信营销的优势明明很多,开始还是有很多企业不得要领,微信营销越做越吃力,那么微信营销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定位精准顾客?

  流量,流量从来都是最重要的,对于电商来说。而流量分为两种,一种泛流量,一种精准流量。泛流量再多,如果不能转化为购买率,都是无效的。所以精准的流量是我们做营销的根本。精准流量不仅能够提高转化率,还能增加用户粘度。那么怎么才能定位到精准顾客?

  1.定位精准

  2.人群定位

  如果说你的产品只是针对高端人士而言,但是你只将产品定位到高档小区,写字楼,那么其余的小区用户对产品也就不感兴趣,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缩小范围,准确定位区域。用户看一个微信公众账号就是看它能不能给自己带来有用的价值,只有激活了精准的用户,才会获得潜伏已久的金矿。微营销的推广取决于你微信精准好友数。

  公众号后台有明确的分组,我们可以将感兴趣的用户归类,对他们及时推送消息,愿意要了解这方面咨询的朋友,自然会对他们有帮助并且会达成购买的欲望。了解用户合适的诉求,准确找到切入点是关键。

  高质量的粉丝,不易流失老顾客,还能给企业起到一定的宣传力度,加大品牌推广的力度。精确的粉丝数量不在多,对粉丝进行口碑营销,结合线上线下推广,让企业更具有公信力。

微信营销如何做?

  1.创造需求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微信已经成为新一代的营销利器,企业推广也好还是个人微商都在做微信营销,利用微信营销成功的案例也比比皆是:招行微信公众账号短短一年达到800万的粉丝,极大便利了其掌上生活顾客端、信用卡的推广。可口可乐、vivo等品牌在朋友圈广告短时间内达到上亿次的曝光,同时基于微信衍生话题二次传播受众更为广泛。那么微信营销可以如何做?

  对于很多服务营销来说,我们给顾客提供了有效的服务,能够树立起品牌形象。然而保持和维护双方良好的互利互惠关系,是需要通过发掘对方的诉求来完成。创在需求,并非纯粹打探顾客现实的或潜在的需求,而是要求引起顾客的需求。专业的微信营销人才需要具备基本的图片设计能力、文字编辑能力,同时还需要精通社交媒体内容策划。有一定的内容总结能力,能简明扼要归纳所读内容的大致意思,善于从大段的文字内容里找出核心亮点,引起顾客的共鸣,擅长为一篇不太起眼的文字起一个让用户迫不及待打开阅读的标题,进而引起顾客的需求。同时还应具有一定的金融素质,对本行各项业务熟练不会出现专业性质的错误。

  2.互动营销

  在我们建立的账号中,应置入很多互动游戏,并学习腾讯微信的营销模式,建立每日一主题以游戏的方法培养顾客的忠诚度,例如:刮刮卡、大转盘等游戏。在娱乐的同时也达到传播、零售产品及服务理念的目的。

  新媒体营销与传统营销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互动性,传统营销没有互动环节,传统营销只是一种纯粹的信息输出。粉丝互动,是最考研微信运营能力的关键因素,失去互动的公众号,就跟一潭死水一样,失去了运营的价值。让微信公众号形成自己特有的个性,让微信公众号与其他的微信公众号有差异化,进而让粉丝们觉得这个平台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在运营,感到亲切而有力量。同时可以利用现有的资源进行活动策划,这是微信公众号与粉丝互动常用手段,好的活动策划不仅可以涨粉,还可以增吸粉丝粘性。

  3.突出增值策略

  突出增值”策略。从微信营销的成功经验看,单纯的产品营销推介难以长期吸引顾客关注,增值服务和优惠是激发顾客兴趣的主要抓手。因此,应丰富增值服务内涵,将其作为微信的“外壳”,以此来吸引顾客持续关注,提高顾客黏性。将产品和营销信息作为微信平台的 “内核”,与增值服务内容有机融合,巧妙地进行推介,从而达到增值服务搭台、产品推介唱戏的良好效果。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信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